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举行线上合作协议交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1日下午,我校与玛拉工艺大学合作协议交换仪式在线上举行。玛拉工艺大学校长拿督沙林教授,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ACEC),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维军与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参与线上签约仪式的单位和高校还有马来西亚eCEO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造技术有限公司、波黑欧洲营销与管理协会、文莱领导力与伊斯兰金融学院、阿联酋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等。

玛拉工艺大学校长以及商学院院长先后致辞感谢ACEC及各高校各单位与会嘉宾出席本次线上签约仪式。校长指出,玛拉工艺大学作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的马来西亚公立大学,非常注重学生应用技能培养,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他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推动各方学术与应用合作,获得丰硕成果。

周高作为院校代表致辞。他对合作院校和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对苏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两校能在学生培养、师资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顺利完成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正式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

未来,我校将不断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形成更加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交流合作新局面,扎实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层次和水平。

 

(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