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发放毕业(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教字[2022]70号

相关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

2022年第二批毕业资格审核工作于7月中旬进行,审核结束后,对符合要求的学生将发放相关证书,具体安排如下:

1. 发放时间

7月16日(周六)9:00―16:30 (中午不休息)。

2. 发放地点

三创学院一楼招聘大厅(学院北三门西侧),届时学院北三门临时开放,学生可直接从此门进入,无需穿行校园。

3.携带材料

离校手续单,本人身份证。

4.其它事项:

(1) 如对审核结果有疑问,可在领取证书前咨询教务处顾老师,咨询电话:66558062。

(2)请班主任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到校领取证书,如学生本人因故不能前来的,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时需携带委托书(委托书样式见附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如离校手续办理不全,需将手续补全后再行领证。涉及到离校手续办理的部门主要有: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以上部门发放当天在上述发证地点均设有摊位。

(4)发证当天学校在招聘大厅同时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百校千场万岗’暨苏州城市学院七月校园专场招聘会”,时间为上午9:30-11:30,欢迎学生提前准备应聘材料积极参与。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等工作,有序参会。

(6)如7月16日不能来院领证的学生可于下学期开学后领取,领取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领取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个人委托书.docx

教务处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