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年级学生申请重新学习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6

教字[2022]76 

各相关学生:

毕业年级学生、超学制继续学习学生如需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补考、缓考中参加自己曾经修读过的课程的重新学习考试,请自行登录教务网站,在[考试—毕业班插班考试]菜单中按照附件中的操作指南完成插班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8月8日12:00—8月12日17:00。

请有需求的学生按时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插班考试成绩不及格者不再组织补考,请慎重考虑是否

2、考试时间

20228月22日-8月25日,具体安排请相关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网站,在[考试]——[考试查询(在线)]菜单中查询。

3、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将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请相关学生于8月18-819日在上述查询页面中查好自己的考场QQ群号,并在819日17:00前加入该群,申请加入时请备注真实班级和姓名

4、具体考试方式,学生需提前准备的设备、材料,考试要求等,待学生入群后将由监考教师组织考生进行相关培训。

请各位考生及时进群,参加考前培训,提前准备好必要的考试用品,按要求参加考试。

附件1:毕业班网上重新学习考试操作指南.doc

               

                                          2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