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精神

学习践行

通知公告

心得体会

  • 芮国强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欢欣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师生观看了直播,全校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深刻感受到党带领中华民族谋复兴,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作报告时说,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报告总结了我国教育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苏州城市学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为引领,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创新活校和特色名校战略,紧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学科专业布局,切实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教研融合、校企地协同,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而努力奋斗。
  • 赵志宏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苏州城市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全校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砥砺奋进的斗争意志,创造和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着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勇迈进。
  •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新的图景。作为一名青年思政课教师,我将恪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的铮铮誓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推进二十大精神系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崭新篇章。
  • 党的百年奋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历史足迹,党的二十大将领导人民开启辉煌前进的新征程。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同时也是预备党员,在看完了这次二十大的开幕会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带给我的强大信念和伟大精神,在未来我会带着这份信念和精神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