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5-05-06

  (王康/文)5月4日,在团市委组织召开的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表彰大会暨“好青年你最美”事迹分享会上,我院12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该团支部继荣获2014年度“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苏州大学优秀团支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之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团支部书记吴丹丹代表领奖
 
  自2012年入学以来,12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在班风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暑期社会实践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了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在2013-2014学年班级量化考核69个文科班级中排名第十。张鲁康、蒋燕、吴丹丹、张贝等多名同学被评为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校运动会和院志愿服务等工作中该团支部同学也有上佳表现。团支书吴丹丹表示:“荣誉是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班主任高志斌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也是对三年来团支部工作的最佳肯定。”
  近年来,院团委通过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主题团日、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引导各团支部增强集体凝聚力、努力服务大众服务社会。这一荣誉既是对院团委工作的肯定,更鞭策我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