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五期青年政校培训户外拓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5-11

  (翠文报记者:房文卿 王佳惠 王淑君/文宣嘉李杰李佳玮/图)5月10日上午9:00,由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五期青年政校培训户外拓展在操场正式开始。学生工作处团学指导老师魏秋江、张泽华等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队员整装待发
 
  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同学近两百名,他们同时也是第五期青年政校培训成员。活动分为“穿衣接力”、“纸板铺路”、齐力断金”以及“旋转的驴”四个项目,赛选手分成12支队伍进行比赛,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最后,第二队以22分的高分一举夺冠,第三队凭21分紧随其后,第12队以20分获得第三名。
 
“旋转的驴”让人啼笑皆非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欢乐,同时也锻炼了选手相互之间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以及共赢意识,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在认识到团结协作重要性的同时,体验到来自信任和理解创造的成功带来的喜悦,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