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度青年志愿服务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9

    (廖智文/文沈幼君/图)11月24日下午5:30,由院团委举办的2016年度青年志愿服务研讨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6室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何玉,团委青年志愿者管理部(以下简称“团委青管部”)指导老师王一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十二系科青管部负责人,爱心社、助残协会、文正之叶、绿色环保协会、大学生文明志愿者协会、法援社社团负责人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奖惩安全委员会、学生科技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王一发言

 

    会议伊始,王一向大家介绍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平台梳理回顾以往志愿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并交流和讨论解决方案。随后,团委青管部副部长陈婷、优秀志愿者黄子艺、优秀基地负责人蔡孟涛围绕自身实际先后发言,都认为志愿活动是充满正能量的,希望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在今后志愿服务中完善不足之处,让更多的人投入公益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各系科、社团、组织负责人就志愿服务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初步拟定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各位相关负责人交换意见共同进步,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积极投入志愿活动中并有所收获。

 

参会人员积极交流

 

    会议最后,何玉希望到场的志愿服务负责人能够了解在志愿服务中,“做的是公益,行的是善,学的是做人的根本”。希望大家秉持“行善”这一宗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将爱传播给更多的人,进一步开拓与开阔视野,在今后志愿服务中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何玉发言

 

    我院志愿服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改进志愿服务组织管理模式,优化志愿服务项目,提高志愿服务内涵,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为提升我院志愿服务整体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