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秋学期无偿献血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6

      (沈幼君/文张敏/图)由我院团委与苏州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两次无偿献血活动分别于11月7日15:00和12月5日11: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前期,团委青管部采取海报等多种宣传方式,为同学们普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设计好无偿献血流程示意图,提前进行相关布置,以保证活动的有序、高效。前来献血的同学经检测达到献血标准后,才可上车献血。献血成功后,由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无偿献血证。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同学们也通过献血活动向校园和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物业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本学期两次活动共有406位同学参与,献血总量达111390毫升。数据表明,每年我院总献血量都稳步增长,一方面说明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另一方面也表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影响力日渐提升。我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苏州大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苏州市区高校“献血之星”称号。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