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书屋,诞愿有你”圣诞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7

  (吴斌/文 杨楚乔/图)12月2日18点30分,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外语学习中心协办的“林中书屋,诞愿有你”主题圣诞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祁素萍,学生工作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多位指导老师。另外,我院自聘外教以及二十多名来自法国、韩国和日本的留学生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演出现场
 
  晚会以文正艺术团成员的热舞拉开序幕,舞者们充满活力的动作瞬间引来全场的欢呼与掌声。模特社的走秀、韩国留学生的魔术表演、汉服社的古典文化展示、中西结合的歌曲串烧、话剧社的悬疑话剧以及钢琴独奏等精彩演出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还邀请外交mohan和祁素萍分别为外文歌曲大赛和雅思杯口语大赛的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圣诞晚会作为外语系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受到广大师生好评,不仅为我院学子与留学生们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进了彼此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推动了留学生了解我国文化、加深了国内外人民友谊、为学院的国际化道路做出了贡献。
 
附:外文歌曲大赛和雅思杯口语大赛获奖名单
 

外文歌曲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获奖等级

班级

学号

姓名

一等奖

16新闻

1617409073

李玉

二等奖

15心理

1517424049

徐玥

三等奖

16信息

1617410047

徐怀韬

 

雅思杯“魅力风采”英语口语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获奖等级

班级

学号

姓名

一等奖

16英语(W

1617271007

周昱君

二等奖

16金融(教改)

1617491013

吴沁仪

16新闻

1617409028

王微宇

三等奖

16英语

1617412061

凃秋灵

16汉语言(Z

1617272008

潘子瑶

16广告

1617402037

高雅

 
(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