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苏州国际教育园创业导师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8

  12月2日下午,苏州国际教育园创业导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苏州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主办,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协办。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竞选,在园各高校共19名老师成功入围总决赛,我院王永将老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历时三个多小时,分为自我展示、案例分析、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与活力,精准分析创业案例,现场评委点评精辟独到,一次次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我院王永将老师凭借沉稳的教学风格和风趣的语言,自信流畅地分析案例,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高度赞赏王永将是一名富有经验且充满热情与责任感的创业导师。

 

王永将荣获二等奖

 

  苏州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主任单位苏州职业大学熊贵营副校长对此次大赛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而师资则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施的关键因素,他对参赛选手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位参赛教师都能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创业导师。

  青年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高校创业导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路人、参谋者和服务者。我院将进一步提升创业师资整体水平,努力传播先进创业理念,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不断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的整体水平。

 

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