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为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学生开学返校防控管理工作,41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培训会,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合署办公)主任杜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首先对学院封闭管理的重要事项提出要求。对新学期开学值班时间的调整和值班人员的组成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所有值班人员必须熟悉管理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值班期间加强巡视、准确记录并做好自我防护。

  副院长朱跃对学院防控实施的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介绍,并从开学前物资准备、三天返校时间校园管理、开学后封闭管理措施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做到准备充分,有备无患。

  院长办公室刘言向大家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流程,邢超指出,值班人员作为当日学院突发情况第一责任人,必须杜绝依赖思想,不能失位、错位,更不能越位。

  院长吴昌政强调,在特殊时期必须采取非常措施,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尽职尽责,当日值班小组必须做到值班前碰头、值班后总结,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汇报,控制好现场,果断应对处置。

  最后,信息中心刘振华对系统上值班安排的查询以及调换值班申请流程进行演示。杜明最后强调,希望所有值班人员认清自身角色,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