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校领导周高一行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21日上午,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高一行3人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我院院长吴昌政,党委书记仲宏,副院长朱跃,纪委书记解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及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校领导周高一行在医务室督查指导

  周高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院南大门疫情防控检测点、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区、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医务室管理、物资储备管理、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过程中周高认真听取了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期间我院各项工作举措的汇报。

  周高对我院各项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充分保障返校学生日常生活,加强返校后的日常管理,把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统筹协调,共同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传教育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