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派遣工作在线答疑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了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42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毕业班就业派遣工作在线答疑视频会议,围绕网签、派遣流程、平台审核等相关工作进行答疑。40余位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鑫主持。

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扁平化,招生就业处直接对接55个毕业班,一部分老师首次担任毕业班班主任工作,在工作指导过程中不乏疑惑。针对自主创业、档案归属、户口保留、网签流程等,近10名老师提出问题,王鑫一一解答,王永将进行补充,并就应届毕业生的鉴定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较往年更为严峻,招生就业处通过情况摸排,加强就业帮扶;细化就业指导,提升服务效率,与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一起,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态,调动资源帮助和服务学生,共同克服疫情影响,助力学生早日就业。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