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项督查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天(429日)上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督导检查工作组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组开展督查工作

  检查开始前,督导检查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解燕召开会议,对专项检查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对专项检查的要求进行明确,对专项检查的任务进行分工和布置。

 督导检查工作组开展督查工作

  检查组人员分别对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医务室以及商业区、创业园等场所部位进行了逐一走访和深入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组开展督查工作

  在每个点位,大家检查工作规范、询问存在问题、查阅台账资料、拍照留痕存档,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重要细节都一一进行记录,并在检查结束后予以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人员予以督促整改。督导检查工作组将通过适当方式对整改成效进行“回头看”,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改建结合、务求实效的目的。

  我院将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更有针对性地保障返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