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430日下午,我院就业工作推进专题研讨会在综合楼113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招生就业处处长宋丹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就《2020年度江苏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进行研讨。会议由宋丹主持。


就业工作推进专题研讨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困难较往年陡增。429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量化考核要求。

宋丹详细解读了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就我院目前就业率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抛出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后期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她表示,在就业率推进和就业指导方面,必须进一步加大力度,增加覆盖,分类研判,精准施策,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企稳。

袁昌兵指出,在当前疫情的情况下,我院需改变传统思维和固定做法,突出过程管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重点群体,抓就业典型,做好就业管理,加强指导服务,增大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成效,化危为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