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智联招聘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10号)文件精神,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三月首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顺利收官,325­­­­­­-415日期间,我院携手智联招聘合作举办“百企千岗•职等你来——苏州大学文正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通过引进第三方优质资源,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拓宽信息渠道,力促就业质量提升。

本次空中双选会受到各企事业单位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来自服务业、制造业、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电子科技、互联网技术等多个领域的369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2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其中上市公司22家、国有企业20家、外资企业15家,吸引千余名毕业生参与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吸引18000余人次关注,投递简历2299份,企业有意向965人次,在线面试372人次,达成初步就业签约意向223人次。

学生参加春季空中双选会

依托智联招聘的网络平台,提供线上咨询、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在线服务,优化了流程,提升了效率,真正做到“见屏如面,求职方便”。2016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沈涛已是二战选手,他坦言:“学院提供的求职平台十分便利,相较第一次的紧张和焦虑,第二次更加得心应手,从容不迫,能更理性地去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机会。”

搭桥,参会企业单位也收获颇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磊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广纳贤才、有所斩获,截至目前,32名毕业生与心仪企业实现线上签约。

“云招聘,助就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就业处广泛听取建议,不断优化网上在线咨询服务,创新网络招聘会形式,着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