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国强

发布时间:2021-09-07



芮国强,男,197010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1997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8月参加工作。

现任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兼任江苏省社会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曾任苏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察委员会派驻苏州大学监察专员,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挂任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现为苏州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公共管理理论与方法、地方政府社会治理、城市发展与治理等领域的研究,目前正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完成4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和2项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出版学术著作6部,在核心期刊及重要报刊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2篇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2篇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