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校赛第二期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我校于427日、429日组织校外专家举办“互联网+”大赛校赛第二期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特邀南通大学傅怀梁,苏州英诺菲科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王阳,江苏星弘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汤红胜,苏州链接力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江洪涛,江苏聚创星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倪为对项目进行专业培训。此次训练营共分6个会场,由我校拟入围“互联网+”校赛决赛项目的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各院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各部门及院系互联网+”校赛联络人共同参与。


本次训练营共设置两个环节,即10分钟项目展示和5分钟指导和培训。在展示环节,各参赛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进行讲演,向评委依次阐述背景、产品性能、以及市场前景等项目要点,个性化地展示了项目优势。随后,评委老师逐一对项目作了针对性指导,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通过剖析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帮助项目团队分析优势,指明不足。


通过此次校赛训练营,各个项目成员结合专家辅导培训,更加明确了项目参赛材料的修改方向,项目成员进一步积累了路演经验,为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前期“实战”基础。


(教务处(三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