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全面总结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有效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59日下午,由校团委(筹)主办的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议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校团委筹备组成员、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围绕共青团改革进程、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文化育人等内容汇报了2021年度各院(系)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现了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成绩,校团委(筹)根据汇报内容和特色工作进行现场提问

根据《关于苏州城市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评定细则意见》,按照“众创众筹众评众议”原则,参会人员开展现场评分。最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文学与传播系团总支、艺术系团总支以优异的成绩排名前三,荣获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崔苏妍做评议总结,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从共青团的根本属性出发,理解共青团工作的内涵,并在实际工作开展中真正体现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刻把握“党建带团建”的核心价值,将共青团工作下沉到基层团组织,依托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以瞩目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奇迹、创造新辉煌。(图/卢婷婷 夏语涵  /黄梦秋)

 

团委(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