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芮国强带队赴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加强校际联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52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芮国强,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合署办公)负责人吴昌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士华一行九人赴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参观交流。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长朱秀林,党委书记薛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徐子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初,副校长邹学海,副校长王凤英,校长助理黄兴,党委工作部部长许秀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薛辉主持。

座谈会上,朱秀林向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国际交流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我校此次来访为两校进一步沟通合作架起了桥梁、畅通了渠道,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凝聚共识、优势互补、谋求发展。

芮国强首先向在座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谢意,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许,也对朱秀林校长以生为本、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深表认同。他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自转设以来,目前面临的任务是回答好三个问题:转设之路如何走?转型之路如何走?提升之路如何走?虽然学校正经历师资队伍、干部队伍和办学空间的困境,但作为一所苏州市属的公办院校,学校将肩负使命、开闯新路、勇毅前行,秉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理念,以师生爱戴、同行尊重、社会认可、人民满意为办学使命,以立足苏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影响全国为服务面向,努力创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鲜明特点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期待此次交流,成为双方寻求合作、接续发展,共创携手奋进的新征程。

随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校园和投入建成的智慧教室,并就智慧教室打造的方案进行介绍分享。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