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副校长高雷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副校长高雷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参观交流。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张根华对常熟理工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玉玲对常熟理工学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雷对苏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他表示,苏州城市学院作为一所市属公办本科院校,必将紧紧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理念,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加快推进学校的转设转型提升,希望能在日后,可以和常熟理工学院加强沟通交流,互享成功经验,促进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张根华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参观常熟理工学院红色经典教育馆和光伏科技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