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工业园区人社局共建就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联动,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切实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于617日与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园区人社局副局长刘洪群、就业处副处长薛雯,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沈莺燕、副总经理武星艳,园区人力资源公司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夏晖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参加共建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卞海勇,团委(筹)负责人崔苏妍,教务处实习中心负责人黄新,党委宣传部邵杰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宋丹主持。

宋丹代表学校向工业园区人社局和人力资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在就业方面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从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沈莺燕介绍了园区产业发展的现状,详细解读了“领军登峰”人才支持计划、“企业撷英”人才支持计划和“青春园区”人才支持计划三项人才政策。

刘洪群与宋丹签署了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与毛小勇共同为基地揭牌。

刘洪群对学校长期为园区输送优质人才表达谢意,也期盼通过共建的方式进一步互补融合,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常态化、持续性地开展双向交流互动。

毛小勇表示,学校目前顺利完成转设,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迫切需要发挥政校企联动机制,通过前端接入、过程参与、流程保障,实现结果共赢。

双方就产学研融合、优化校企合作路径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仪式当天,学校举办了“‘职’引未来,就在园区”苏州城市学院2022届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共计36家企业参展,累计提供岗位数138个,职位数541个。座谈会前,刘洪群一行赴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