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晚报)书记校长分两路送录取通知书 苏州城市学院16名新生收获意外惊喜

发布时间:2022-07-30

  近日,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校长赵志宏分别前往苏州、江阴两地为江苏省黄埭中学、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和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的2022级16名苏城院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这也是该校建校以来首次上门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陆慕高级中学校长陈祖华表示,苏州城市学院是一所优秀的大学,更是我们苏州人自己的大学。“我们的学生能够在‘家门口’的大学就读,学有所成后‘就在苏州’、服务苏州,真好!”

  芮国强表示,“送喜迎新”招生活动既体现出学校对于生源中学持续输送优质生源满满的诚意,也体现出优秀学子坚定选择苏州城市学院满满的信任。他希望同学们谨记“自加压力,追求卓越”的埭中精神以及“天下无不用之人”的陆慕愿景,带着荣光,走进苏城院,收获属于人生的下一份精彩。

  当天,赵志宏来到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向学校送上感谢信,并为考取苏州城市学院的8位2022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还贴心地送上祝福,希望新生们来到苏州城市学院能扣准目标、历练自己,与学校共成长、共进步。

  文章刊载于《姑苏晚报》2022年07月30日 A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