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于84日上午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卞海勇,各学院(系)就业工作专项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丹主持。

宋丹介绍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概况、目标和措施,对初次就业率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工作布置。她表示,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仍面临多重压力,希望就业工作专项辅导员在就业指导工作中做到能共情、讲精度、提效率,加强工作协同配合,优化流程、应报早报、应报尽报,针对就业能力困难毕业生,广泛开拓资源、施行定向帮扶,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学校就业工作既定目标。卞海勇指出,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要注意维护好校友感情,细化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聚力提质增效,用心用情做好就业专项工作。针对各学院(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讨论。

毛小勇总结发言。他向在座就业工作专项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现阶段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坚持目标导向,进入战斗状态,通过集中办公的形式,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每日上报、逐个推进,同时明晰政策、讲求方法,分清类型、多头联动,充分利用就业渠道和阵地,积极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引导和沟通,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定目标顺利达成。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