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副书记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我校纪委副书记任命宣布会议在师生服务大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副校长、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吴昌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昌政主持,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昌政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袁昌兵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袁昌兵同志为校纪委副书记(正处职),免去其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临时负责人职务。

  袁昌兵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和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新岗位和新要求,将全方位加强学习,守住底线严于律己,不负组织的重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李萍对袁昌兵的任命表示祝贺。她表示,袁昌兵同志作为苏州城市学院任命的第一位正处职干部,既是光荣更是责任和压力。她对在座的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学校首次党代会的召开,围绕学校全面开启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工作目标,聚焦深化政治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廉洁城院”建设、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抓住“关键少数”、加强自身建设等六大任务,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严于律己、团结奋斗,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学校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