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开展“线上面试直通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精心搭建“云上”面试平台,于11月17日、18日开展“线上面试直通车”活动。

  本次视频面试活动共有破浪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市柯维度机械有限公司、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参与,涵盖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和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提供优质岗位46个,职位180余个,近60名同学进行简历投递、线上面试。

  活动主会场,各用人单位对企业概况、主营业务、职员培养机制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面试官进入分会场,学生在面试助手的分配下进入面试间,各位毕业生积极向企业推介自己,展示自己的职业风采;企业口语面试环节,同学们也能对答如流,交流毫无障碍。同学们纷纷表示,云投递、云面试、云签约一体化模式的建立,提高了沟通效率,打破了时空限制,足不出户就能拿到心仪的OFFER。机械工程专业的杭俊龙表示,学校开展的“线上面试直通车”活动是一场及时雨,是一次创新、务实、暖心之举,为我们搭建起更加快捷、高效的就业通道,感受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的周到与便捷,希望今后能持续开展此类招聘活动。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局域性的疫情散发,学校将继续深化“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开展“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苏州城市学院新业态专场网络招聘会;举办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易点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空中宣讲会;借助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线上平台,有针对性地精准发布就业岗位信息,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