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苏州)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9

  12月15日,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活动在苏州举行,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徐之顺,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并致辞。

  本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的核心议题是“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江苏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唐晓东说,苏州将积极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国家战略和省委部署在苏州落地落实。奋力做好“外联”文章,积极参与苏锡常都市圈建设,加快建设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城市。致力做好“内聚”文章,增强全市域整体合力与统筹协同能力,形成城市发展大格局。希望各位专家为苏南地区的“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提供重要的学理支撑、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本文刊载于:看苏州

  原文网址:https://h5.kan0512.com/ksz/tw/#/article/contentcenter/index?id=206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