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元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4

  1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带队,对元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安保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检查。

  11日,江苏营财安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的安保服务单位正式进驻学校。入驻前,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的协调下,新老服务单位做好各项沟通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工作交接。12日,检查组对新入驻单位的队伍执勤、标识标语、防爆器材等各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近期,部分“阳康”人员已经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周高对假期期间值班人员的班次安排、用餐营养等情况进行了解。周高叮嘱项目经理,工作中不仅要注意“防感染”,更要注重“保健康、防重症”,特别是对于康复期的保安队员,要考虑到他们的体力尚未完全恢复,灵活安排值班,关注员工身体健康。

  检查组对各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周高指出,元旦假期结束后,寒假即将来临,学校施工项目较多,安全工作不能松懈,要继续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程施工和消防安全方面的管理、做好防寒防冻工作,为师生守好“家”。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