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带队赴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0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冒维东、昌亚胜博士及教师代表等一行5人,前往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莲、销售经理何天星等热情接待高雷一行。

  高雷等参观了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智能化射线检测整机生产车间以及射线源生产车间,现场观看了汽车万向节射线检测和零部件生产组装演示。

  座谈会上,李莲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概况。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VJ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唯一一家分公司,于2005年7月成立,主要致力于研发、开发先进的X射线工业无损检测产品、返修工作台以及医疗检测设备,同时承担制造开发新的基于X射线的检测系统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是一家拥有多项技术的高科技制造企业,2019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她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教师研修、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深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高雷对伟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让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发展助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昌亚胜博士简要介绍了近期已完成的工业射线图像目标检测算法,并就可能同企业开展科研合作的研究方向进行汇报。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