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5

   1月12日下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兼)高雷、学院党委书记冒维东、教学工作负责人陈蕾、科研与行政工作负责人钱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冒维东主持。

   会上,高雷首先从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新加入学院的赵晓辉、岳小宇、邢晓蕾三位老师,对三位老师加入光电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蕾、钱敏两位院领导分别对2022年度的教学工作、科研和行政工作做了汇报,全面介绍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在感谢各位老师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对2023年度的工作做了展望。冒维东就学院2022年党建、学生工作成绩及亮点和2023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跑出加速度,利用假期提前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最后,高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办好学院成立一周年活动,二是做好产业学院建设推进工作,三是加快推进专业和课程内涵建设。同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宣传工作与人才引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各位老师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共同把学院建设好,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顺祝全院教师新春快乐,皆得所愿。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