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按照苏州市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安排,1月17日上午,苏州城市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召开,现场考核第二小组来到我校开展现场考核工作。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何永林,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高亮,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处四级主任科员陈丽芳,市教育局监督与审计处处长糜剑华,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周蔚,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定奖,市教育局统战群工处挂职干部杭金亮,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处挂职干部赵阳,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其他教职工代表(含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芮国强主持。

  何永林在讲话中阐述了年度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介绍了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内涵要求。二是要求真务实,全面掌握考核任务步骤。三是要统筹组织,严格落实考核有关要求。

  他表示,综合考核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制度安排,也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基础性制度设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要求,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苏州城市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的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学校其他各项工作,确保互不耽误,互相促进。

  芮国强从五个维度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专题报告,一是高举伟大旗帜,发挥党委班子坚强核心作用;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发挥党委班子管带队伍作用;三是夯实党建根基,发挥党委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作用;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委班子总揽全局作用;五是把牢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加协调。

  他指出,2022年,面对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校党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深化内涵,办学治校取得新进展,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实现新突破,综合办学实力跃上新台阶。他表示,新的一年里,校党委将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守正创新、自立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从七个方面作学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一是稳妥有序推进发展,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二是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三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夯实发展中坚力量;四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六是坚守师生为本初心,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七是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守校园安全底线。

  他表示,校行政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道路上全力起跑、奋力冲刺、竭力远行,朝着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鲜明特点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芮国强作了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选人用人工作及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