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项目,我校申报的《“四维联动”打造网络育人阵地 唱响立德树人主旋律》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项目。

   据了解,此次项目评比,经全面申报、广泛推荐、逐级评审和充分征求意见后,20项工作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项目,10项工作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提名项目。

     

   2022年度,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学校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新实践,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