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7

33日下午,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照冰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教务处处长施盛威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综合楼208会议室举办,会议由高雷主持。

高雷对宿迁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阐述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自转设以来,坚持以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理念,紧贴地方需求,围绕“城市+”“数字+”“智能+”布局学科专业,努力推进校地政企协同育人成效。

郭照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赏我校转设以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自己一直密切关注着苏州城市学院的建设发展。他认为,苏州城市学院与宿迁学院都是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制成公办本科高校,当前发展面临着相似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办出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是双方共同思考的方向。今后,双方院校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拓展合作空间,特别是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化校企政地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共同探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路径。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