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2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芮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昌政出席会议,学校各党委部门、群团组织及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主持。

  芮国强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总书记最新的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他指出,要清晰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组织路线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勤勉敬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走好学校转设转型提升之路。

  会上,与会部门及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梳理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吴昌政指出,要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切实梳理问题困难,认真查找问题症结,协同相关部门拿出具体有效的解决办法。

  赵志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党务工作例会增进了学校部门的相互了解,通过交流凝聚了共识,希望各部门(单位)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党建工作责任,使党建工作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