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追光逐电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师生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全面展现学院成立一周年师生成果,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15日至18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追光逐电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师生成果展。学院党委书记冒维东带队参观展览,他对学院师生科研、创新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本次展览取得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学院在产教融合、学科建设、师生科研成果、学生竞赛、学生升学等方面成果。展览采用展板、科创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以更为直观、鲜明、多元的方式展示学院成立一年来师生取得的成果。本次展览吸引众多同学观展,每个作品都配置了讲解员,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了解科创作品,提高学生对科研创新的兴趣。在体验区,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身体验,感受奇妙的物理现象。

  本次师生成果展是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展现了学院一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是学院“创新训练营——强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师生以踔厉奋发的姿势砥砺前行。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