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银校战略合作关系,3月23日下午,我校与苏州银行开展交流座谈会议。双方就推动校企金融服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苏州银行总行行长赵琨,公司银行总部总裁助理刘震,公司银行总部大客户部总经理陆萍,苏州分行副行长朱亚川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葛军参加,会议由葛军主持。

  交流会议上,赵志宏对苏州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目前转设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学校发展规划,并高度肯定了苏州银行在数字化管理和银校共建方面的深度融合。周高对我校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并期望未来与苏州银行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数字金融与产业学院的共建达成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赵琨介绍了苏州银行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交流会议中,双方就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