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体育数学军事理论党支部与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敢”主题党日活动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将“四敢”精神化为使命担当,近日,基础教学部学部党委在李勇书记的带领下,与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四敢”主题党日活动暨共建签约仪式。专管中心徐炜主任、季明芝副主任、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等一行人出席活动。

  季明芝带领基础教学部教师一一参观了冰场、击剑馆、跆拳道馆、手球馆等训练基地,并观摩省优秀运动队训练,近距离感受高水平运动员超强的专注力、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浓厚的团体意识和惊人的拼搏精神。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体教融合举行座谈会并签署了共建协议。徐炜表示,希望双方能围绕中国式体育现代化的苏州体育新实践探索更多合作可能,通过将学院和中心优势资源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省优秀运动队竞技水平和影响力,推进体教融合,为苏州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李勇表示,要通过此次共建活动,积极发挥苏州城市学院的教育优势和体育局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的训练优势,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质扩容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