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光电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2日下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体育看台下举办“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光电心理嘉年华”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心理委员组织并参与此活动。

  嘉年华活动由五个游戏组成,包括“爱的抱抱”“我的自画像——签名板”“解忧树洞”“开心抖抖乐”“两人三足”,受到了学生的高度关注和参与。“解忧树洞”环节,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烦恼,在相互鼓励和安慰中,缓解压力、放松情绪。“开心抖抖乐”“两人三足”等环节,同学们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发挥了团体力量。现场氛围热烈,所有参与同学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彩一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认为活动氛围轻松活跃,很好的放松了自己。张茂琦同学说:“我五项活动都参加了,最开心的是两人三足活动,跟伙伴们一起玩太开心了!也谢谢朱迪警官的拥抱!感谢你们!”

  本次活动是学校3·20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让学生在分享和互动中获得积极的情感体验,对营造健康、和谐、美好的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