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08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凌亦青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凌亦青在会议主持中强调,本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在重点发言环节,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处长朱跃谈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论述。结合学校发展,他指出,“转设”与“高质量发展”应两手发力、共同推进,做好前进路上的探路者、跟随者,平稳过渡,小步快跑,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谱写新篇章。

  团委负责人崔苏妍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学校范围内的全面开展,推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做好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的保障工作,进一步将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系统化。

  在会议交流环节,施盛威、袁昌兵等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积极分享、热烈发言。会议最后,各成员集中讨论了《苏州城市学院机关党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苏州城市学院机关部门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试行》。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