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人管中心主任吴岩、副主任李静、创业服务科马雨虹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顾荣庆,教务处(三创学院)迮宇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顾荣庆主持。

  顾荣庆代表学校对吴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办学特色。他指出,苏州城市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大学,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工作,近年来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和尝试,三创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之一。希望双方加强政校交流,围绕创业教育、政策扶持、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吴岩对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创业工作表示支持和认可,她指出苏州城市学院作为吴中区“家门口”的大学,又是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要发挥创新创业示范作用,培育、孵化优质企业,为地方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李静介绍了人管中心创业工作概况和年度创业工作安排,希望能够与苏州城市学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创业服务工作。

  此外,双方还围绕“创业培训、创业讲堂、创业大赛”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最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成功搭建了政校互动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政、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三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