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2022年春季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及复审、试讲、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苏州城市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10人通过资格初审(详见附表1)进入复审、试讲及面试考核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核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近14天内无苏州大市外旅居史、苏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不带星号、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为阴性者须进校参加线下考核,其他人员参加线上考核。参加考核人员接到通知后须及时和工作人员联系核实考核形式,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

二、资格复审及试讲、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安排

考核形式

时间

岗位代码

考核事项

资格复审地点

线下

49

830

S01

资格复审

尊师楼304

线下

49

930

S01

试讲、面试

尊师楼314

线上

4月7日

S01

资格复审

邮件发送

相关证明材料

线上

49

930

S01

试讲、面试

腾讯会议,会议链接具体见

试讲、面试通知书

三、试讲、面试内容

试讲时间10分钟,主要评价应聘者组织教学能力、综合分析问题能力,试讲内容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21年版思想政治理论课四门课程的教材,每位考生自选一门课程,根据评委随机抽选的内容进行试讲;面试时间为2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和与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

四、试讲、面试安排及评分规则

试讲、面试成绩总分各为100分,分别评分。试讲、面试成绩各占招聘考试总成绩的50%。在试讲、面试均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五、注意事项
  1. 参加线下考核者请于当天早上8:30前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防疫承诺书(见附件3)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面试通知书(打印网址为http://zpkh.sdwz.cn,4月7起打印)从校园正门(吴中大道南大门)进入。如自驾需自行解决停车问题,并配合当场身份核验、体温监测、苏康码和行程轨迹核查工作,参加考试前避免途径或停留中高风险地区。
  2. 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党员证明、最高学历证书、最高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最高学历备案表、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线上考核者请最迟于4月7日发送至70713333@qq.com),妥善安排好行程并确保联系通畅。


附件:1.考核人员名单

       2.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

       3.防疫承诺书

       4.防疫告知书


苏州城市学院

2022年4月2日

  

附件1: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附件4: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